教学咨询
业务职能
当前位置是: 首页 -- 教学咨询 -- 业务职能

1.以推进教师教学咨询工作常态化为目标,建立健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咨询工作机制,负责教师教学发展咨询专家的日常联络工作。

2.以构建教师学习共同体为目标,建立健全教师教学交流机制,通过组织教学工作坊、教学沙龙、主题讲座、名师讲坛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促进不同学科专业、不同岗位类型、不同年龄阶段教师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,适时组织校际教学学术交流学习,传播教学学术。

3.以聚焦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为目标,定期研编《教师教学发展咨询动态》(一年4期,每学期2期,每期聚焦一个专题),宣传推广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,选树宣传教书育人典型和优秀教学发展案例,推广教学改革成果,分享教学实践经验,积极营造潜心教学、共享差异、互相学习、追求卓越的发展氛围。

4.以推动本科教学经验交流为目标,定期编辑《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简报》,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宣传,促进各教学单位互相交流学习,构建本科教学校院两级和谐共建机制。

学院南路校区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, 100081

沙河校区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, 102206

版权所有: 中央财经大学

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

官方微信